日本动画《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蓝光碟套插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蓝光碟套插图公布。日本动画《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蓝光碟套装预定于2017年10月3日发售,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多部短动画,无字幕OP和ED,各类CM;声音特典方面各画都将附带声优们的评论音轨。

由七月隆文创作、闰月戈插画的轻小说《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在2015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推出蓝光碟套装并公布了详情。

日本动画《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蓝光碟套装预定于2017年10月3日发售,该套装将收录全部12集动画;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多部短动画,无字幕OP和ED,各类CM;声音特典方面各画都将附带声优们的评论音轨。套装封面采用全新设计,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闰月戈将绘制全新的盒子封面。另外,《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套装还将附赠特制插画集。目前盒子使用的插图得到了公开,福利满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图吧!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的TV动画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制作动画,神保昌登执导,下山健人负责系列构成,原作插画师闰月戈负责角色原案,佐野隆雄负责角色设计。该动画的蓝光碟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0元),绅士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蓝光碟套插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