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制作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摇曳露营△》是由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今年1月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宣布《摇曳露营△》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同时《摇曳露营△》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得到公开。

日本漫画《摇曳露营△》是由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今年1月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宣布《摇曳露营△》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同时《摇曳露营△》动画的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

在最新一期《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8月号中公布了《摇曳露营△》定档2018年冬季播出的消息。制作阵容方面参与过《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参与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构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任角色设计,《摇曳露营△》动画由制作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制作。

日本漫画《摇曳露营△》是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野营题材萌系漫画作品,2015年开始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目前已经出版3卷单行本,第4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7月12日出版。《摇曳露营△》的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开始结伴去野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制作阵容情报公开 动画2018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