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IVE!!》一段ED30秒的PV公开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IVE!!》动画将在7月6日开播,《DIVE!!》动画OP是由Qyoto演唱的《太陽もひとりぼっち》。最近《DIVE!!》官方公开了一段ED30秒的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DIVE!!》是森绘都创作的以跳水为主题的小说作品。由池野雅博作画的漫画版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28号上开始连载,于2008年27号完结。该作曾获日本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这部《DIVE!!》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动画作品很快就将开播了,最近《DIVE!!》官方公开了一段ED30秒的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DIVE!!》官方公开了一段30秒钟的PV,其中BGM是桥本裕太演唱的动画ED《NEW WORLD》。在炎热的夏季,一群身穿泳装的男孩子走上了高台,他们将以最完美的姿势进入泳池。在跳台上,男主角将欣赏到谁都不曾见过的美丽风景。除了这些性感肉体之外,动画的声优阵容也非常厉害。梶裕贵、樱井孝宏、中村悠一、逢坂良太、内山昂辉、杉田智和、小野贤章、苍井翔太、河西健吾、木村良平等都将加盟该作。

《DIVE!!》动画将在7月6日开播,《DIVE!!》动画OP是由Qyoto演唱的《太陽もひとりぼっち》,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收看。

《DIVE!!》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乐部(MDC)由于负债经营陷入危机。为说服打算关闭MDC的母公司,新教练麻木夏阳子提出让俱乐部继续存在的条件就是“来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由MDC送出日本代表选手”。面对选拔会,知季与朋友们开始了严酷练习的每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IVE!!》一段ED30秒的PV公开 动画7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