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赐》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X战警:天赐》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前期刚宣布将联手福斯打造一部新剧——《X战警:天赐》。据悉,该剧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

近几年漫威爸爸的格局越来越大,漫画不行就搞个“美队是九头蛇”。虽说遭遇骂声一片,但是当月漫画销量急速飙升。电影《钢铁侠》带动了整个漫威电影市场的欣欣向荣,这之后各个角色的衍生剧层出不穷。不过电视剧这块好像发展乏力,不过艺高人胆大的漫威爸爸这几年在相关方面也是动作频频,前期刚宣布将联手福斯打造一部新剧——《X战警:天赐》。据悉,该剧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

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天赐》讲述了一对生活在郊区夫妇的平凡生活被打破,起因是发现他们的孩子是变种人。因为当下政府对变种人及其不友好,只有加入地下的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存自由。

本剧卡司阵容强大,有在《初代吸血鬼》中饰演吸血鬼始祖的人气演员约瑟夫·摩根,《疑犯追踪》中的艾米·阿克,《真爱如血》中的史蒂芬·莫耶。“客串狂魔”斯坦·李也将在本片中稍稍露一下脸。


本文标题:《X战警:天赐》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