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官方推出动漫周边:三款可脱式抱枕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官方推出动漫周边:三款可脱式抱枕套。这次《冰上的尤里》官方推出的动漫周边依旧以三位主要角色为主题制作。

《冰上的尤里》在去年秋季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女性网友们的喜爱。勇利与维克托超越师徒之间的感情,更是引来一群腐女们尖叫不止。最近《冰上的尤里》官方推出了动漫周边:三款可脱式抱枕套,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推出的动漫周边依旧以三位主要角色为主题制作。金发小男孩尤里·普利赛提怀中抱着一只小猫;胜生勇利则是非常性感地撩起上衣露出来小腹;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则翘着二郎腿,看上去十分自信。这款官方可脱式抱枕套每一款的价格都一样,税后售价为16200日元(约合995元人民币),从今天(6月23日)开始就能预定,预计将在8月30日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与帅哥一起共眠!《冰上的尤里》可脱式抱枕套开订

《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讲述23岁的花式滑冰选手胜生勇利在背负着全日本的期待的决胜赛中遭遇惨败,消沉的他回到位于故乡九州的老家并开始思考引退。一日,由于自己私下模仿夺得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俄罗斯王者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练习影片被上传至网络,使得勇利受到维克托的关注,维克托来到日本并开始担任勇利的教练。而与维克托一起的还有一位年仅十五岁的俄罗斯新星尤里·普利谢茨基。这两位名字同为YURI的选手,将在大赛一决高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官方推出动漫周边:三款可脱式抱枕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