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第二弹PV发布 动画7月2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第二弹PV发布。『战斗女子学园』动画由SILVER LINK. 负责制作,确定将于7月2日开播。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是根据COLOPL公司所开发的手机游戏改编。

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第二弹PV发布。『战斗女子学园』动画由SILVER LINK. 负责制作,确定将于7月2日开播。

日本动画『战斗女子学园』第二弹PV:

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是根据COLOPL公司所开发的手机游戏改编,由SILVER LINK. 负责制作,确定将于7月2日开播。近日动画的官方发布了全新『战斗女子学园』的第2弹PV,这段PV使用了由18角色全员演唱的OP「星之羁绊」的音源,从中可以看到,本作也将是以战斗+唱歌的老套路,仅从PV来看,制作还是相当精良的。

『战斗女子学园』ED将是由声优本渡枫和下地紫野组成的演唱组合f*f演唱,歌名为「Melody Ring」。

【配音声优】

星月美纪:洲崎绫

若叶昴:佐仓绫音

成海遥香:雨宫天

天野望:东山奈央

火向井百合:上坂堇

常磐胡桃:早见沙织

煌上花音:本渡枫

国枝诗穗:下地紫野

粒咲杏子:内山夕实

芹泽莲华:南条爱乃

楠明日叶:田村睦心

藤宫樱:久野美咲

南日向:五十岚裕美

莎朵霓:悠木碧

千导院枫:木户衣吹

绵木蜜雪儿:加藤英美里

朝比奈心美:原田瞳

莲见乌拉拉:内田真礼

西历2045年,世界被突然出现的迷之侵略者『伊洛斯』所污染,人类被迫移居到月球、宇宙殖民地之类的生存圏,等待着地球夺还的机会。

果敢的迎向侵略者的,既不是强力的军队也不是兵器,而是随处可见的普通的女孩子们。

『神树峰女学园』——背负与伊洛斯战斗命运的『星守』们就读的学园。

到那里赴任的主人公,和她们一起以夺还被污染的大地为目标。


本文标题:七月新番『战斗女子学园』第二弹PV发布 动画7月2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