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寻找身体》主役声优和播出时间情报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寻找身体》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预计于7月31日放送!近日,在官方的“你想怎么被杀”投票结果中,发表了《寻找身体》的主役声优和播出时间。

《寻找身体》是由ウェルザード原作、村濑克俊作画、连载于电子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此前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在官方的“你想怎么被杀”投票结果中,发表了《寻找身体》的主役声优和播出时间。

《寻找身体》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预计于7月31日在手机APP“TATEANIME”上开播。女主角森崎明日香将由阿澄佳奈配音,男主角伊势高广将由江口拓也配音。话说回来,还真没想到最多的人喜欢从后面被腰斩啊。

日本漫画《寻找身体》  (カラダ探し  )是ウェルザード 原作、村濑克俊作画,2014年09月26日开始连载在电子漫画周刊 「少年Jump+」(少年ジャンプ)上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由腾讯动漫网络代理。

故事讲述了:“帮我寻找身体”。小遥对明日香提出这个要求,但她的模样似乎有点怪异。一头雾水的明日香发现其他还有五名同学也收到相同的请求。这时翔太提起“红色之人”的怪谈,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与这个怪谈有关。当晚大家被迫来到学校里“寻找身体”,结果接连被杀害。但是当大家早上醒来之后发现所有人都复活了,而且日期回到了昨天!若是无法找出小遥的身体,就必须无止境地“寻找身体”。惊悚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寻找身体》主役声优和播出时间情报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