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靠卖给中国播放权才回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很多动漫迷已经看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的大结局了吧?不过近日却有网友表示自己跟制作组一起看了结局,获知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靠卖给中国播放权才回本。

如今4月新番已经一部部地跟我们说再见了,相信现在很多动漫迷已经看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二季的大结局了吧?而对销量厨来说,接下来可能会关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销量情况,毕竟万一暴死了,大家都会觉得尴尬。不过近日却有网友表示自己跟制作组一起看了结局,并透露《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已经回本的消息。

这名叫做“超昂闪存”的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去了A-1,并且跟主创们共同欣赏了作品的大结局直播。然后导演表示作品的碟片预售情况不错,但是更重要的在于作品因为卖给中国播放权的关系,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回本。

中国资本是你爹系列!网传《路人女主》靠播放权回本

对此,网友评论说:“中国资本真的已经是日本动画的爸爸了啊……以后再也不怕暴死了?”“《进击的巨人》估计哭死了,碟片销量大暴死,还不能在中国正版播出。”“按照这个势头,明年的京紫岂不是要卖出98亿?”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

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靠卖给中国播放权才回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