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5话部分先行草稿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5话部分先行草稿图公布。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是2013年12月3日开始于集英社连载的漫画。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5话将于近日更新,目前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更新了部分先行草稿图。焰魔堂辘轳与青龙的对决进入白热化,胜负依然无法预测。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5话将于近日更新,目前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更新了部分先行草稿图。焰魔堂辘轳与青龙的对决进入白热化,胜负依然无法预测。

根据草稿图内容来看,漫画第45话将继续围绕焰魔堂辘轳的比赛展开。在使出大招将“青龙”水度坂勘久郎击倒后,战斗并没有这么快结束,随后辘轳露出的夸张表情似乎在印证着这一点。与此同时,“玄武”云林院宪刚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故事,其中还出现了消失已久的清弦老爹。

此外,助野嘉昭老师一并公布了下期漫画附带的彩色扉页局部剪辑。画面上,参加御前试合的十二天将、家族战士和与会代表全部登场,这些阴阳师齐聚一堂的样子将更加令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日语:双星の阴阳师,英语:Twin Star Exorcists)是2013年12月3日开始于集英社连载的漫画,由助野嘉昭所绘,台湾地区则在《宝岛少年EX》创刊号从第15话开始连载 。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双星之阴阳师》第45话部分先行草稿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