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7O3X!抢答战争》追加新声优与新角色人设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7O3X!抢答战争》追加新声优与新角色人设图情报公布。电视动画《7O3X!抢答战争》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改编自杉基イク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5日播出。

现在动画新番的宣传方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比如即将在7月播出的新番《7O3X!抢答战争》的官方就选择在发表配角声优的时候会使用猜谜的形式。具体方式就是播放一段用角色插画挡住声优的视频,观众们就来猜声优,猜中并经过抽选后就能获得声优签名角色图。6月22日,《7O3X!抢答战争》官方又追加了新声优,并公开了新角色的人设图。


这次《7O3X!抢答战争》追加的声优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声优,这也让观众们对于动画更加期待了。“虽然热血猜谜这种东西真的特别中二,但是声优阵容真的相当不错。”“呀呀呀,为了声优也会去看的。”

一起来猜谜!《7O3X!抢答战争》追加声优&新人设图公开

一起来猜谜!《7O3X!抢答战争》追加声优&新人设图公开

一起来猜谜!《7O3X!抢答战争》追加声优&新人设图公开

电视动画《7O3X!抢答战争》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改编自杉基イク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5日播出。

《7O3X!抢答战争》故事讲述1年级的越山识意外地被猜谜研究会要求参加了“新生抢答大赛”。就在爱好读书且不喜欢引人注目的识感到慌张的时候,同班的深见真理在谜题读完之前就接连按下按钮,压倒周围的人们。“知道答案后再按下去就太迟了。抢答在0.01秒的差距下,就能分出胜败”在看着这样的真理的途中,识注意到了“在猜谜当中有着能确定答案的要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7O3X!抢答战争》追加新声优与新角色人设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