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角色设定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角色设定公布,动画10月开播。​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日本动画公司龙之子工作室55周年纪念动画,以全3DCG形式制作,将于今年10月播出。之前官方已经公开了科学小飞侠等4位角色的人设及声优信息,近日官方又追加了5位角色的设定。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日本动画公司龙之子工作室55周年纪念动画,以全3DCG形式制作,将于今年10月播出。之前官方已经公开了科学小飞侠等4位角色的人设及声优信息,近日官方又追加了5位角色的设定,以及为这些角色配音的声优。这样来看这片的声优挺豪华的,茅野爱衣、安元洋贵、平川大辅和花泽香菜。


暗中在全世界引发异变的神秘男子,由于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所以用最后一个英文字母的“Z”来称呼。


【配音声优】

界堂笑:茅野爱衣

鹫尾健:关智一

南城二:樱井孝宏

铠武士:铃村健一

东铁也:齐藤壮马

拉加·卡昂:安元洋贵

达米安·格雷:平川大辅

贝尔·林恩:花泽香菜

Z:斧敦


龙之子工作室成立于1962 年10月,由当时备受赞赏的动画界先驱者吉田龙夫跟其兄吉田健二及吉田丰治成立。这制片厂的名称在日文含双重意义。タツ是吉田龙夫的昵称,因此可解作龙夫之子,另外也可代表海马之意,同时可解释公司商标由海马组成的原因。这家公司像一个强者的孵化器,培育出大批日后名称响当当的动画人和制作公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角色设定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