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剑风传奇》再次停止更新 预计冬天回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在2017年3月份《剑风传奇》漫画终于再次开启连载。近日,官方又宣布老师从下期开始休息,《剑风传奇》再次停止更新,预计冬天回归。

提到《剑风传奇》的漫画连载,大家估计都是只能用无语来面对,在2017年3月份《剑风传奇》漫画终于再次开启连载,但是燃粉丝们感叹又是一个有生之年。不过这次的连载又是时间不长,在6月23日发售的《Young Animal》上,官方又宣布老师从下期开始休息,《剑风传奇》再次停止更新,预计冬天回归。

其实作者三浦健太郎也算是漫画界中的反面典型了,沉迷黄油、萌废漫画,甚至还荒废自己的漫画去赤松健工作室催更《魔法先生》。然而就是这样读者也愿意哭着等,再加上最近的动画改编,这下更有资本接着浪了。

《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创作,1989年起连载于《Young Animal》上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白泉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及香港天下出版社代理发行。(其中台译为“烙印勇士”,港译为“烙印战士”)

至日文版第38卷发售时,单行本销量累计突破4000万部。

作品亦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剑风传奇烙印战士》于1997年10月7日放送;同名动画《烙印勇士》于2016年7月1日放送,第2期于2017年4月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剑风传奇》再次停止更新 预计冬天回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