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确定动画化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确定动画化情报公开。近日,日本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确定动画化,具体的 PV 将在 7 月 1 日美国 Anime Expo 现场公开,《盾之勇者成名录》是作者 アネコユサギ 最初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一个穿越异世界奇幻冒险轻小说。

现在随着「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有不少作者的作品顺利商业化,而且还成为了热门作品,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网站上投稿,部分作品也不可避免的套路化。近日,日本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确定动画化,具体的 PV 将在 7 月 1 日美国 Anime Expo 现场公开,这部小说一开始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穿越异世界的主人公因为被冤枉而对世界产生了愤怒与怨恨。

《盾之勇者成名录》是作者 アネコユサギ 最初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一个穿越异世界奇幻冒险轻小说,故事的主角岩谷尚文是一名 20 岁的大二学生,在图书馆无意间发现了一本《四圣武器书》结果被召唤到了一个异世界当中,还莫名其妙的就成为了「盾之勇者」,但是在这个世界中盾被认为是没什么用的武器,而且当上了勇者的岩谷尚文并非受万人敬仰,反而是被诬陷为强暴犯,于是尚文怀着怨恨反而觉醒了愤怒之盾,而且刚开始在异世界尚文被社会教做人一直被别人背叛变得不信任任何人憎恶着这个世界。不过后来这小说就变成了来自异世界的勇者无意间收了一群后宫,甚至连擅长料理这点都有着严重的既视感(现在穿越异世界的男主角似乎都很会做饭)。这部小说目前 web 版已经完结,文库版还在整理出版当中,值得注意的是《盾之勇者成名录》的动画化是 MF books 的第一弹动画企划,而人气一直很高的《无职转生》也是 MF books 出版文库版小说,会不会之后就伦丹轮到《无职转生》动画化了?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确定动画化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