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爱暴君》最终话先行图 用嘴炮拯救堕天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暴君》最终话先行图 用嘴炮拯救堕天使。《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为了将堕落成恶魔的古莉救出,青司、小柚和可拉利变装潜入魔界,随后他们获悉了更加惊人的某个事实。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为了将堕落成恶魔的古莉救出,青司、小柚和可拉利变装潜入魔界,随后他们获悉了更加惊人的某个事实。

对于该不该救出古莉这件事,小柚和茜发生了分歧,最终可拉利将青司和小柚带入天界,在天神的介绍下他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古莉从小到大的秘密。

为什么樒和魔王会展开合作?抱着探求真相的目的,青司、小柚和可拉利乔装打扮前往地狱,然而这里看起来更像是黑心企业一样……经过一阵摸索,青司终于发现了古莉的身影,面对着这个内心已经彻底改变的天使,身为男主的他能否用真心唤醒对方的爱意?

《恋爱暴君》动画最终话《そうだ、死にましょう!×私やっとわかりました》先行图:

《恋爱暴君》是由作者三星めがね创作的少女漫画类型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开播。某天,男主角蓝野青司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死神打扮的少女“格丽”,她拥有着能够让任意两个人强制接吻的神奇道具,而面对着“不恋爱就会死”的局面,青司到底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爱暴君》最终话先行图 用嘴炮拯救堕天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