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狂六个人,红发救了一个,其他都吃了大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标题:海贼王最狂六个人,红发救了一个,其他都吃了大亏

基德

基德的狂妄,简直到了要上天的地步。

你一个超新星,出场时赏金不过3亿1500万,却一口一个灭四皇。

嘴上说着要取红发首级,却又不老实地攻击大妈旗下船只,结果还不是被从天而降的凯多打得快要残废?

杰克

杰克有那么点狂妄的资本——他登场时赏金10亿,刷新了已知赏金记录。

但因为太自大,显得他的狂妄是那么愚蠢。面对佐乌象主这种等级的敌人,还妄图攻击,被象主一鼻子打飞。

更别提他竟然想要从战国和藤虎的手里救出多弗朗明哥……到底是哪来的自信?

黑胡子

黑胡子一直很懂得隐藏实力,他潜伏几十年只为了取得暗暗果实,后来又假装归顺海军,想抢夺白胡子的震震果实。

当他在顶上战争成功拥有震震果实的能力后,他的野心控制不住了,做出了最狂妄的宣言:要毁掉海军本部。

下一秒,他就被大佛化的战国打得吐血,紧接着赶来的红发也让黑胡子恢复了冷静,终于收手。

伽治

伽治曾经统一过北海,但那也仅仅是北海而已。

在伟大航路,四皇的名声远超文斯莫克家族,不是没有原因的。

而伽治却妄图通过一个自己看不起的儿子为代价,跟四皇之一的大妈联姻,获得大妈的力量,这种不自量力也是狂妄的表现,也许他觉得自己身为曾经的北海之王,有跟大妈平起平坐的资格?

其实人家大妈只是想把你吃干抹净后杀掉而已。

洛克斯达

红发曾在顶上战争之前派人给白胡子送信,这个人就是洛克斯达,一个赏金9400万的红发旗下新人。

也正因为是新人,他对于自己加入红发非常自豪,也因此认为自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在白胡子撕了红发的信之后,他竟然觉得自己丢了面子,很生气!

如果不是红发在电话虫里坚持让洛克斯达直接回来,说不定洛克斯达就要不知天高地厚地跟白胡子较劲了!那他这条小命也就交代在白胡子船上了……

路飞

路飞这么一根筋的家伙,哪里狂妄了?

其实路飞这一路运气一直不错,性格也并不自大,但唯一狂妄的那一次,差一点把草帽海贼团都给团灭了——香波地群岛事件。

那个时候路飞打败了不少强敌,包括七武海,所以可能自信心有点膨胀,在明知会招来大将的前提下,他依然对天龙人出手。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黄猿亲自到场,和战桃丸以及几个和平主义者轻松击败草帽团所有人,如果大熊不是卧底,海贼王也许就此完结了。

【魔术狗】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魔术狗”微信公众号:moshugou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海贼王最狂六个人,红发救了一个,其他都吃了大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