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悬疑番《18if》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悬疑番《18if》追加声优情报公布。根据手游《18 和你相连拼图》改编的7月新番《18if》怎么看都相当于一个实验性质的作品,该作每一话监督都由不同的人担任。而近日这部“大杂烩”似的作品又增添了新的卡司,人数还比较多哦。

根据手游《18 和你相连拼图》改编的7月新番《18if》怎么看都相当于一个实验性质的作品,该作每一话监督都由不同的人担任。而近日这部“大杂烩”似的作品又增添了新的卡司,人数还比较多哦。

拿去练手!7月悬疑番《18if》追加声优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福圆美里、东山奈央、加隈亚衣、浅仓杏美、远藤绫、田村奈央、折笠富美子、水濑祈、嶋村侑、新田惠海、南波志帆这11名声优将加盟该作出演魔女。在官方的介绍中,这些“魔女”将分别负责每一集动画的世界观介绍工作,与主角月城遥人一起踏入奇妙的梦境之中。

拿去练手!7月悬疑番《18if》追加声优

《18if》以一个被称之为“梦世界”的地方为背景,一切的故事由每晚都会做同一个梦的主人公月城遥人跌入并迷失在“梦世界”开始。主人公在梦世界中被一只自称是“神崎胜海”的会说人话的人型猫所指引,为了拯救在现实生活中患上了“睡美人病”就睡不醒的人们而奋斗。


本文标题:7月悬疑番《18if》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