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系列播放量破10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系列播放量破10亿!截止至6月19日,《嘻哈闯世界》系列两部动画在互联网平台累计点击量突破10亿。其中,《嘻哈闯世界1》达到6.6亿次,《嘻哈闯世界2》达到3.7亿,总计10.3亿。

截止至6月19日,《嘻哈闯世界》系列两部动画在互联网平台累计点击量突破10亿。其中,《嘻哈闯世界1》达到6.6亿次,《嘻哈闯世界2》达到3.7亿,总计10.3亿。

多次夺得收视第一,超高播放量伴随如潮好评

据了解,《嘻哈闯世界》系列两部动画,分别讲述了小羊们与灰太狼,进入微观世界及海底世界,展开不可思议的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旅程充满着神奇和惊喜,羊狼也通过不断地挑战得到成长。在全国热播期间,两部系列动画多次夺得收视冠军,《嘻哈闯世界1》更是收获2016年年度动画收视榜第一,成为2016年全国唯一收视破2%的动画IP。伴随超高播放量而来的是如潮般的好评,腾讯视频网站的《嘻哈闯世界1》评分高达9.5分。

想重温感动与笑点?敬请留意互联网播放

想重温羊狼旅程的感动与笑点,与羊狼经历反转再反转的冒险,迎接一浪接一浪的搞笑攻势,认识性格各异又搞笑卖萌配角,了解第一部的“嘻哈小火车”如何变成第二部的“嘻哈潜艇”吗?一起来吧!目前,《嘻哈闯世界》系列两部动画在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芒果TV等视频网站热播。

动画制作及出品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以“不有趣不罢休”的制作理念,创作出《嘻哈闯世界3》,来回报羊迷们的期待和厚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14部作品。

讲述了喜羊羊和伙伴们微缩后驾驶着嘻哈小火车,把能量种子送到大树之颠的奇幻故事。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于2016年1月15日在金鹰卡通首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系列播放量破10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