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今年暑假开播 小羊们用新奇发明智斗灰太狼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今年暑假开播,小羊们用新奇发明智斗灰太狼。​全新未来科技系列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于今年暑假开播,陪大家开开心心过暑假。《发明大作战》讲述的是:为了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

全新未来科技系列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将于今年暑假开播,陪大家开开心心过暑假。《发明大作战》讲述的是:为了帮慢羊羊重获发明能力,小羊们来到发明星球,上演发明首秀,智斗灰太狼。

卧虎藏龙!发明星球高手云集

《发明大作战》中,羊狼将来到发明星球。远看酷似一个点亮灯泡的发明星球,充满了神奇魔力。一踏上发明星球,小羊们就被星球上不可思议的人和事所吸引:发明星球卧虎藏龙,居民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发明能力,是某一领域的发明高手。比如建筑师严素素拥有建筑发明能力,建房子、拆房子就跟玩俄罗斯方块一样简单……

奇思妙想解决居民花式求助

然而,发明星球居民们都有无法自行解决的各种难题。小羊们将与灰太狼将发挥奇思妙想,用发明解决居民们的花式求助。

发明星球居民们会遇到哪些难题?羊狼如何用发明,解决居民们的花式求助?谁会在发明领域,更胜一筹?敬请关注原创动力官网公布的最新信息。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全集一共60集,每集15分钟。

本文标题:《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发明大作战》今年暑假开播 小羊们用新奇发明智斗灰太狼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