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30秒PV动画公布 7月7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改编日本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的将国之天鹰星(将国のアルタイル)漫画。近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公布了一支30秒的PV,在PV里加入了SID演唱的OP。同时,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公布了动画放送安排:MBS/TBS 7月7日 深夜2:25开启放送!BS-TBS 7月8日深夜0:30开启放送!

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改编日本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的将国之天鹰星(将国のアルタイル)漫画,由《浪客剑心》、《黑之契约者》、《高达UC》等经典动画监督的古桥一浩和动画公司MAPPA(冰上的尤里)联手推出,《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公布了一支30秒的PV,在PV里加入了SID演唱的OP。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PV:

同时,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公布了动画放送具体安排:MBS/TBS  7月7日 深夜2:25开启放送!BS-TBS 7月8日深夜0:30开启放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最新PV截图:

【制作团队】

监督 :古桥一浩

系列构成 :高木 登

人物设定:菅野利之

副监督:いがりたかし

美术设定 :成田伟保

美术监督 :小仓一男

道具设计 :新妻大辅

色彩设计 :佐々木 梓

撮影监督 :大山佳久

3Dディレクター :石神亮一

音响监督 :木村绘理子

音乐 :川﨑 龙

动画制作 :MAPPA

制作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制作委员会


【配音声优】

玛法姆特:村濑 步

萨加纳斯:古川 慎

裘洛斯:KENN

苏雷曼:小西克幸

路易:津田健次郎

卡里路:绪方贤一


将国之天鹰星(将国のアルタイル)是カトウコトノ在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将国之天鹰星漫画单行本由讲谈社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将国之天鹰星」故事讲述的是,某天晚上,世世代代都是宿敌的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由於大臣遭人暗杀,陷入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在众多强力主战的将军当中,唯有玛法姆特发现暗杀背後的事实真相。弱冠之龄的少年将军玛法姆特必须守护国土、信任他人,为了将动乱导向和平,他的战斗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30秒PV动画公布 7月7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