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时隔4年终于播放,现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已经接近尾声,大家也很期待《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什么时候放送。在6月17日晚上,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第三季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看来这次终于不用等太久了。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时隔4年终于播放,但是可能是因为时间间隔的比较久,第二季动画并没有之前那样受关注。现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已经接近尾声,大家也很期待《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什么时候放送。在6月17日晚上,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第三季动画将于2018年开播!看来这次终于不用等太久了。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动画2018年开播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进击的巨人》第一季:

巨人支配着的世界。变成巨人的食物的人类建造起了高达50米的巨大墙壁、以自由为代价去防止墙外的巨人的侵略...。

10岁的少年艾伦·耶格尔对墙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艾伦满足于墙内暂时和平的生活,而墙外归来的人们却充满了绝望,与墙内的氛围格格不入。艾伦把他们称之为“家畜”,并认为这些人是“异物”。

然而,能够越过墙壁的超大型巨人出现了,艾伦的“梦”以及人们的“和平”瞬间土崩瓦解...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便每天持续着没有尽头的战斗...。

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

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巨人的姿态——。

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

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