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已公布 动画7月4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异世界食堂》于2017年7月4日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已公布。PV中,故事的主要角色们陆续登场,用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渲染出美食的诱惑,令人不由流下口水。

近日,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已公布。PV中,故事的主要角色们陆续登场,用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渲染出美食的诱惑,令人不由流下口水。

7月番《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


作为一部主打美食的动画,《异世界食堂》在PV中也呈现出各位角色津津有味品尝料理的镜头,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浓浓的香气。而在店长声优诹访部顺一那充满磁性的嗓音介绍下,更多秘密将慢慢公布,将美食与异世界的元素融合起来。

此外,本次公布的《异世界食堂》PV还首次透露了动画OP和ED的音源,同时伊藤静、大冢芳忠和杉田智和等多位知名声优将加盟本作,为观众们带来崭新的视听享受。

7月番《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改编自犬冢惇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异世界食堂》,于2016年9月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随后于2017年4月宣布定档七月,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异世界食堂》于2017年7月4日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最新宣传PV已公布 动画7月4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