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PV公布 7月8日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PV公布,7月8日开始放送。《独占我的英雄》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8日开始放送。近日《独占我的英雄》最新PV公布,同时放送安排情报也得以公布。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独占我的英雄》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8日开始放送。近日《独占我的英雄》最新PV公布,同时放送安排情报也得以公布。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PV:

制作人员:

原作: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连载/一迅社)

监督:ひいろゆきな

系列构成:なるせゆうせい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西野文那

动画制作:Encourage Films

制作:《独占我的英雄》制作委员会

配音演员:

大柴康介:前野智昭

势多川正广:增田俊树

支仓麻也:立花慎之介

大柴健介:松冈祯丞

山部冈:安达勇人

福重满:山下大辉

吉田次郎:山下诚一郎

夏生:羽多野涉

宝条常人:近藤孝行

视频截图:

《独占我的英雄》故事由ありいめめこ创作,讲述了笨拙不良少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的恋爱关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最新PV公布 7月8日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