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动画企业:把国产形象带去了动画界的“奥斯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浙江动画企业:把国产形象带去了动画界的“奥斯卡。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近日开幕,今年主题是“中国年”,展映大量中国艺术家的动画作品及围绕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动画论坛。中国动画企业领军企业博采传媒带去了《反转星球》,《垃圾王国》等系列动画项目,在影展中风头尽出。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近日开幕,今年主题是“中国年”,展映大量中国艺术家的动画作品及围绕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动画论坛。中国动画企业领军企业博采传媒带去了《反转星球》,《垃圾王国》等系列动画项目,在影展中风头尽出。

影展开幕第一天,法国CNC主席带着当地的媒体记者专程来到《反转星球》展位,现场掀起一阵轰动。法国CNC主席欣喜地告诉记者:“中国正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动画企业。今年4月,我去杭州参观了博采传媒,他们在运用的动画和实拍相结合的技术。这是国际动画领域最尖端的技术。希望中法两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安纳西被誉为动画节中的奥斯卡,吸引了超过85个国家的动画专业人士,在美丽的小镇共享全球最高水准的动画饕餮盛宴。

阳光,沙滩,比基尼,无数只印有菠菜形象的巨型气球飘浮在空中,展会增添了别样风景。

在人手一册的官方杂志《华语电影市场》封面上,酷炫造型的菠菜赫然入目,成为影展上的大明星!

webwxgetmsgimg (1).jpg

《反转星球》中的角色模型手办这次可谓“全家总动员”,呆萌的绿毛、机智的菠菜、科技范十足的机甲人、会开炮的p哥......首次在安纳西影展会上集体亮相,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的目光,大家纷纷抢着与它们拍照。三位来自阿根廷的帅哥说,他们也是做动画的,非常喜欢《反转星球》中的角色,看起来既童真又充满科幻大片的感觉。


本文标题:浙江动画企业:把国产形象带去了动画界的“奥斯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