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新声优名单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新声优名单情报公布。这次《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官方追加了三位角色的声优人选。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是日本作家藤木禀著作的小说系列,小说的插画师是THORES柴本。由J.C.STAFF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即将在今年7月与大家见面。最近官方公开了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人加盟吧。

这次《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官方追加了三位角色的声优人选。平贺良太将由代永翼配音、ビル・サスキンス将由安元洋贵配音、ジュリア司祭将由游佐浩二配音。这三位新加入的声优的人气都挺不错,代永翼曾为《飙速宅男》真波山岳、《卡片战斗先导者》先导爱知等角色配音;安元洋贵曾为《死神》茶渡泰虎、《鬼灯的冷彻》鬼灯等角色配音;游佐浩二曾为《死神》市丸银、《鬼灯的冷彻》白泽等角色配音。除了追加声优之外,《梵蒂冈奇迹调查官》还宣布了具体的播出时间。《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将在7月7日首播,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该作。

7月7日开播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追加声优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的故事背景设定是在梵蒂冈有一个专门调查世界各地传说中发生的奇迹的调查机构“圣徒之座”,属于这个机构的神父被人称为“调查官”。日裔美国人天才科学家兼神父平贺与意大利神父,古代文字、密码解读专家罗贝尔特·尼古拉斯搭档在全球各地调查所谓的奇迹,解决奇迹背后一桩又一桩的神秘案件。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梵蒂冈奇迹调查官》新声优名单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