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恋爱暴君》第11话先行图公布 天使即将堕落为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恋爱暴君》第11话先行图公布,天使即将堕落为魔。《恋爱暴君》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樒的旁敲侧击之下,古莉的心态开始产生了某些变化,随后她的笑容渐渐消失,最后居然玩起了失踪?!

《恋爱暴君》动画第11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樒的旁敲侧击之下,古莉的心态开始产生了某些变化,随后她的笑容渐渐消失,最后居然玩起了失踪?!

尽管平日里也总是神出鬼没的样子,但这次古莉消失的时间略长,引发了青司的担忧。而在青司动身寻找古莉的时候,樒突然出现拦住了他的去路,这个腹黑的家伙又要闹出什么乱子?与此同时,躲在一旁的古莉看到了青司的样子,她的内心越来越动摇——“青司,你究竟是怎样看待我的呢?……

《恋爱暴君》动画第11话《どこ行ったんだ あいつ×今まで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先行图:

《恋爱暴君》是由作者三星めがね创作的少女漫画类型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开播。某天,男主角蓝野青司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死神打扮的少女“格丽”,她拥有着能够让任意两个人强制接吻的神奇道具,而面对着“不恋爱就会死”的局面,青司到底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恋爱暴君》第11话先行图公布 天使即将堕落为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