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情报公布 12月1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情报公布,地缚猫恐怖形象登场。6月15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系列最新剧场版《电影 妖怪手表 阴暗面 鬼王的复活(原名: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シャドウサイド 鬼王の復活)》的详情。剧场版《电影妖怪手表 阴暗面 鬼王的复活》是《妖怪手表》系列剧场版的第4部作品,预定于2017年12月1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由LEVEL-5公司推出的跨媒体企划《妖怪手表》推出过游戏、动画等形式的作品。6月15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系列最新剧场版《电影 妖怪手表 阴暗面 鬼王的复活(原名: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シャドウサイド 鬼王の復活)》的详情。


剧场版《电影妖怪手表 阴暗面 鬼王的复活》是《妖怪手表》系列剧场版的第4部作品,预定于2017年12月1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在新作当中登场角色将全部换新,主角天野景太将来到30年后的世界。而妖怪们将存在“明亮面”和“阴暗面”两种模式,而“阴暗面”模式下的妖怪们将变得有些恐怖。在最新公布的剧场版海报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阴暗面”形象的地缚猫,完全没了以往的可爱,显得有些恐怖。另外,官方今天公布了剧场版的人设图。

《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公布详情 地缚猫恐怖形象登场


《电影 】妖怪手表 阴暗面 鬼王的复活》的故事讲述了因感染了人类的恶意而增殖的妖怪病毒“鬼麿”将导致人类面临灭亡的危机,被妖怪手表选中的人将阻止这场危机。剧场版将由日野晃博担任制作总指挥,负责故事原案和剧本。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情报公布 12月1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