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明日来袭”终极预告和中国风海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异形:契约》“明日来袭”终极预告和中国风海报公开 。从6月15日开始,《异形:契约》就将正式登陆国内影院。为了给上映造势,官方公开了《异形:契约》“明日来袭”终极预告和一款中国风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异形:契约》是一部由20世纪福斯于2017年出品的美国科幻电影,是2012年电影《普罗米修斯》的续篇,《异形》系列前传三部曲的第二部。从6月15日开始,《异形:契约》就将正式登陆国内影院。为了给上映造势。目前,官方公开了《异形:契约》“明日来袭”终极预告和一款中国风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为了能在内地取得票房好成绩,官方打出了亲情牌,公开了一张中国风海报。在海报上,用毛笔字写着“形”字,而在这个字上却出现了一个外星怪物异形。“怪物来袭”“在劫难逃”等字眼也渲染出了电影的恐怖氛围。在终极预告中,雷德利·斯科特和“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都惊喜出镜并问候了中国观众。除此之外,还公开了很多电影画面。喜欢这类惊悚片的网友们不妨在明天走进电影院吧。

中国风海报拉拢人心《异形:契约》公开终极预告

《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劳米·拉佩斯饰演的肖博士虽然回归但并不是主角。有猜测肖博士由于没有补给很可能最终死去,但预告片中的星球上除了有空气外,还有人为播种的麦子等作物,肖博士到底有没有死亡还不得而知。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杰克·裴格伦和迈克尔·格林编剧,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斯顿、丹尼·麦克布莱德、德米安·毕齐主演。而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名为“大卫”和“沃特”的两名生化人。

本文标题:《异形:契约》“明日来袭”终极预告和中国风海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