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集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集单行本开启发售。6月15日,官方发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集单行本,这也是大结局单行本。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曾推出过四格漫画,由ずんだコロッケ绘制,并在角川漫画网站comic clear上连载。6月15日,官方发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集单行本,这也是大结局单行本。


四格漫画是根据晓夏目原作轻小说改编而成,讲述转生到异世界的冒险者佐藤和真、美丽与智障并重且毫无威严的女神阿库娅、操纵爆裂魔法的大魔法师惠惠、遭受任何羞辱都不会屈服的圣骑士达克尼斯在一起的搞事生活。故事特别强调了他们的脑残部分,在第2卷里还插入了魔王军干部巴尼尔的吃货生活。


一群智障!《为美好四格献上祝福!》发售大结局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集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