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系列手办:山治与弟弟勇治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系列手办:山治与弟弟勇治手办,该系列手办材质为PVC涂装。尽管以反派的身份登场,但《海贼王》中山治的兄弟们同样有着魁梧的体格和硬派的容貌。在厂商Banpresto推出的新系列手办中,山治与弟弟勇治飒爽亮相,风采十足。

近日,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系列手办:山治与弟弟勇治手办,该系列手办材质为PVC涂装。尽管以反派的身份登场,但《海贼王》中山治的兄弟们同样有着魁梧的体格和硬派的容貌。在厂商Banpresto推出的新系列手办中,山治与弟弟勇治飒爽亮相,风采十足。

根据介绍,这款新系列手办名为“GRANDLINE SERIES”,即剧情里出现的伟大航路。作为已经公布的第一弹成品,山治与勇治各自坐在不同编号的椅子上摆出撩人的姿势。与故事的气氛相似,被戴上爆炸手铐的山治露出愤懑而无奈的表情,而勇治则双腿敞开落座,非常符合他的性格。


据悉,Banpresto《海贼王》新系列手办“GRANDLINE SERIES(伟大航路)”山治与勇治已于今天(6月15日)开始陆续登陆各店铺,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Banpresto《海贼王》山治&勇治手办(GRANDLINE SERIES Ver.)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10mm


本文标题: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系列手办:山治与弟弟勇治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