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推出动漫周边:莉莉艾粘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推出动漫周边:莉莉艾粘土。​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推出动漫周边:莉莉艾粘土。该莉莉艾粘土售价4800円,预计11月发售。角色莉莉艾最早与《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登场。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推出动漫周边:莉莉艾粘土。该莉莉艾粘土售价4800円,预计11月发售。角色莉莉艾最早与《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登场。

故事中莉莉艾因某些原因担当库库伊博士的助手,和主角年龄相近的女孩子。好像不太喜欢让宝可梦在对战中战斗。喜欢阅读图书,会阅读大量的书籍。在游戏中担当着重要角色。

《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是由汤山邦彦执导的电视动画系列,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

《精灵宝可梦》动画的日文版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推出动漫周边:莉莉艾粘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