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作者豪华阵容 助力尚漫蓝港强强联合 打造古风动漫第一IP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百位作者豪华阵容,助力尚漫蓝港强强联合,打造古风动漫第一IP。6月14日,蓝港影业 “怒Fun影漫游”2017年度作品发表会在上海举行。并提出 “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战略,即影视、游戏和漫画三位一体全面开发。这其中就包括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平台携上百位古风作者打造的古风二次元第一品牌IP——《古乐风华录》。

6月14日,蓝港影业 “怒Fun影漫游”2017年度作品发表会在上海举行。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蓝港影业CEO任兆年等一众行业内外大咖,一同揭开年度新品面纱。并提出 “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战略,即影视、游戏和漫画三位一体全面开发。这其中就包括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平台携上百位古风作者打造的古风二次元第一品牌IP——《古乐风华录》,该项目不仅获得2016版署“原动力”扶持计划,还以第一名的评分成绩霸榜总局改革发展项目库2017年入库项目,开发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尚漫集结超百位古风作者携手打造 首例古风乐器大IP


《古乐风华录》是由尚漫团队打造的原创古风IP,企划衍生于传统中华乐器,集结了壳小杀、左小翎、魏莹、李堃、夏小鲟、吟子、璎珞、长阳RIN、雪代薰、日出的小太阳、阿莘、离城、赭凉等超百位豪华作者阵容。旨在营造出一个仙云缭绕,唯美精致的古风世界,还原我国古代乐器的瑰丽色彩。以期让更多人了解古代乐器,体会到古代音乐和乐器的无上魅力。

《古乐风华录》定位于古典言情玄幻风,依托于古典乐器拟人化创作,囊括人物设定、彩色插画、长篇小说、长篇漫画、数十部短篇故事、古风音乐等内容。既有“仙气”的水墨古风画面,又有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企划确立之初就拥有清晰的读者定位和开发路线,立志于联合行业内外多个渠道将本项目打造成古风动漫第一IP,形成图书、小说、漫画、影视、游戏等多维度的全产业链人气作品,充分挖掘项目的商业价值。

目前《古乐风华录》已经完成上百个形象创作,包括人物设定与故事。乐器系列囊括了焦尾琴、独幽琴、女娲笙簧 、奚琴、九霄环佩古琴、飞瀑连珠古琴、朝云篪、殷商五音孔陶埙、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珍藏明代象牙琵琶等等众多中国传统乐器,美图美文陶冶情操。


由尚漫出品,漫扬文化原创的长篇小说《千音劫》改编的同名长篇漫画已经上线,该漫画由著名漫画家洛笙执笔,在尚漫、腾讯动漫、爱奇艺漫画、掌阅平台四大平台同步连载,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千音劫》讲述了上百个乐器之灵与乱世中挣扎求存的人类、为情所困流落人间的上神,共同演绎的一段至情、至信、至真的故事……

古乐风华录乐曲: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932982/?zw

《古乐风华录》除了拥有人设、漫画、小说和即将开发的游戏、影视外,还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制作团队“小旭音乐”定制同名主题曲,将12件乐器的动人故事谱写成歌曲,歌曲中还加入了人物念白和戏腔唱法,可谓古香古色妙音天成,在B站、爱奇艺、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多家视频站播出后,反响极佳。另外尚漫团队邀请另一重磅音乐团队“圣原国”打造的第二首音乐主题曲不日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战略 打造泛娱乐全产业链IP

在本次发布会上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表示,影视是蓝港互动集团蓝图中的重要板块。蓝港影业从去年成立至今完成了集团系统的升级,影视和游戏一起将成为蓝港互动集团内容上的双引擎,形成更强大的发展势能。此外王峰还透露已经在漫画领域布局,将在影漫游三个领域纵向发展,横向打通,要生产IP、推广IP,成为中国领先的IP maker。

发布会上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王峰还围绕游戏、影视、动漫等业务线提出了“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战略。并宣布《苍穹之剑》、《古乐风华录》、《镇墓兽》3大IP都将同步开发影视、游戏和漫画, 影漫游三位一体开发,超级IP+明星制作,打造诚意作品。并表示古风动漫IP大作《古乐风华录》也将启动一线制作班底。



《古乐风华录》是尚漫继《侍灵演武》和优酷合作开发中日双版本动画之后的又一力作。尚漫从企划确立之初就有使作品影、漫、游三位一体全面开发的定位和实力,而今迎来和蓝港集团的全面合作也是强强联合、大势所趋。尚漫专业团队还将于2017年下半年,再度推出十余个原创全方位开发的综合大IP,形成影、漫、游全面开花的良好形势,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标题:百位作者豪华阵容 助力尚漫蓝港强强联合 打造古风动漫第一IP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