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与放送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公布了,同时还公布了追加声优情报。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将于7月3日正式放送。

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公布了,同时还公布了追加声优情报。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将于7月3日正式放送。

 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

 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截图:

恋爱禁止的世界追加的声优为谷山纪章、黑泽朋世和喜多村英梨,他们分别担任矢嶋基、一条花月以及旁白的声优。

「恋爱禁止的世界」改编自武佐绪的同名漫画,故事发生在一个只要满了16岁,政府就会为你决定结婚对象的世界,即强制婚配、没有自由恋爱的世界。

主人公· 根岛由佳吏,一名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是,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将于7月3日正式放送。

【CAST】

高崎美咲 : 花泽香菜

真田莉莉奈 : 牧野由依

根岛由佳吏 : 逢坂良太

仁坂悠介:立花慎之介

矢嶋 基:谷山纪章

一条花月:黑泽朋世

旁白:喜多村英梨

【STAFF】

原作:武佐绪

监督:宅野诚起

制作:LIDENFILMS


本文标题:7月新番「恋爱禁止的世界」正式预告与放送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