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漫画《ぶんぐりころころ》引起文具控热议 文具厂商纷纷与漫画合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文具漫画《ぶんぐりころころ》引起文具控热议,文具厂商纷纷与漫画合作。这本《ぶんぐりころころ》漫画标榜自己是经过文具厂商认证的作品,对此不少文具控的网友表示这根本就是一本大型种草书啊。

对于很多还在上学的小伙伴而言,收集文具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而在什么都能拟人的日本,当然也少不了文具相关的漫画了。近日发售的文具漫画《ぶんぐりころころ》就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大型文具种草目录 日本文具漫画引文具控追捧

这本《ぶんぐりころころ》漫画标榜自己是经过文具厂商认证的作品,所以在漫画当中出现的各种文具都有非常详细的介绍。对于很多日本人而言,三菱Uni系列就是铅笔的代名词。

三菱的Hi-Uni以比日本工业规格更严格的社内标准打造,是具备22种硬度的铅笔系列。

甚至日本知名保鲜膜厂商开发的保鲜膜专用笔都出现在了这部漫画当中。

对此不少文具控的网友表示这根本就是一本大型种草书啊。“天呐,感觉什么都想买,这一定是厂商的奸计。”“可是漫画里的女孩子都好可爱啊。”“嘤嘤嘤,想买,似乎听见了我的钱包的哭泣。”


本文标题:文具漫画《ぶんぐりころころ》引起文具控热议 文具厂商纷纷与漫画合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