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十二大战》主视觉图和十二位战士的配音阵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主视觉图和十二位战士的配音阵容。6月12日,《十二大战》动画的重大发表正式公布,《十二大战》动画主视觉图和十二位战士的配音阵容得到公开。

上个月为大家报道过根据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十二大战》在6月12日将会有重大发表的新闻。6月12日,《十二大战》动画的重大发表正式公布,《十二大战》动画主视觉图和十二位战士的配音阵容得到公开。


TV动画《十二大战》从6月12日东京时间0点开始每隔2小时公布一位战士的人设图以及配音声优。在所有十二位战士公布后,官方还公布了一张集合了十二位战士的视觉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十二位战士的介绍和声优阵容吧!

■“子”之战士寝住CV:堀江瞬

■“丑”之战士失井CV:梅原裕一郎

■“寅”之战士妬良CV:五十岚裕美

■“卯”之战士忧城CV:冈本信彦

■“辰”之战士断罪兄弟·兄CV:江口拓也

■“巳”之战士断罪兄弟·弟CV:鸟海浩辅

■“午”之战士迂迂真CV:绿川光

■“未”之战士必爷CV:长岛雄一

■“申”之战士砂粒CV:早见沙织

■“酉”之战士庭取CV:佐仓绫音

■“戌”之战士怒突CV:西村朋纮

■“亥”之战士异能肉CV:日笠阳子


《十二大战》的动画由Graphinica公司制作,执导过《打工吧!魔王大人》《未来日记》的细田直人担任导演,《夏目友人帐》的编剧村井贞之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叛逆的鲁鲁修》的嘉手苅睦负责角色设计,知名作曲家椎名豪负责音乐,音乐制作由avex pictures担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十二大战》主视觉图和十二位战士的配音阵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