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公布。《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正当剧情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之时,本集中兰朵露可的福利按摩场景突然摧毁了这份严肃。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正当剧情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之时,本集中兰朵露可的福利按摩场景突然摧毁了这份严肃。

地面上的妖精兵兰朵露可和诺夫特不幸魔力中毒,为了让两人的身体恢复如初,威廉迅速帮助脱光衣服的她们进行按摩维护,上演了香艳的一幕。与此同时,珂多莉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她究竟能否顺利存活到动画完结的那一刻呢……?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10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