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弥七郎新作《灼眼的夏娜》小说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电击文库总编三木一马在 twitter 上发布消息说在《电击文库 Magazine》 8 月号上将刊载高桥弥七郎撰写的新作《灼眼的夏娜》小说,实现动画十周年时的约定。

可能是现在的动画作品还有小说作品赚不赚钱实在不好说,于是已经有人气基础在商业上被验证成功的老作品又被拉出来炒回锅饭,6月12日晚上原电击文库总编三木一马在 twitter 上发布消息说在《电击文库 Magazine》 8 月号上将刊载高桥弥七郎撰写的新作《灼眼的夏娜》小说,实现动画十周年时的约定,今年到底是几几年?

高桥弥七郎将推出《灼眼的夏娜》的新作小说

《灼眼的夏娜》是高桥弥七郎从 2002 年写到 2012 年的轻小说(含短篇集),目前是已经彻底完结了,《灼眼的夏娜》也曾经是电击文库的台柱作品之一,不过这部小说在中后期由于故事世界观展开的太大明显是收不回来了,在小说的大结局中夏娜伴随着悠二一起前往了新世界,致力于让人类与使徒和谐共存,夏娜这也算是最后赢了感情。

《灼眼的夏娜》动画是 J.C.STAFF 制作从 2005 年开始推出了三季 TV 动画,总话数共 72 话,还有配套的 OVA 作品,当年《灼眼的夏娜》也是一部人气动画作品,我记得 2005 年《漫友》杂志 90 多期的时候有一期封面就是夏娜。

这次高桥弥七郎将回归《电击文库 Magazine》(当初夏娜小说也是在这本杂志上连载),在小说彻底完结后将近 5 年高桥弥七郎又带来夏娜的完全新作小说,大概是夏娜与悠二在新世界的故事?之前高桥弥七郎在夏娜完结后推出了新作小说《叶之星》,然而这部小说出了三卷单行本就坑了,2 年没出新刊了,而且这次的夏娜新作小说是 2015 年动画十周年纪念活动上和粉丝约定的作品,也是坑了 2 年坑出来的。

本文标题:高桥弥七郎新作《灼眼的夏娜》小说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