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新片场照发布: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古剑奇谭2》新片场照发布: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古剑奇谭2》片场照展示了老爹后台化妆的过程,大热天还要穿着厚重的戏服、脸上贴着假胡子,这个敬业精神没得说。《古剑奇谭2》电视剧于2016年11月14日开机,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

备受关注的仙侠剧《古剑奇谭2》目前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近日“网元圣唐董事长”孟宪明在网上分享了一组片场照,剧中老孟客串了一把西域商人阿里木老爹,付辛博饰演的乐无异和颖儿饰演的闻人羽和老爹站在一起,场景十分温馨。

《古剑奇谭2》片场照展示了老爹后台化妆的过程,大热天还要穿着厚重的戏服、脸上贴着假胡子,这个敬业精神没得说。当然,最惊艳的还要属颖儿饰演的闻人羽,红衣闻人羽站在老爹身旁,模样透着几分英气,不知道这样的闻惊羽大家喜欢吗?

《古剑奇谭2》发布片场照 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

《古剑奇谭2》发布片场照 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


《古剑奇谭2》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电视剧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从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古剑奇谭2》发布片场照 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

《古剑奇谭2》什么时候播放?

《古剑奇谭2》电视剧于2016年11月14日开机,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


本文标题:《古剑奇谭2》新片场照发布:红衣闻人羽惊艳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