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守墓人》第二季档期曝光 6月30日恢复第12集的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银之守墓人》第二季档期曝光 6月30日恢复第12集的更新。《银之守墓人》中文版共23集,6月9日播出第11集之后,国内制作团队将休整两周时间,期间会放出动画的神秘“特别篇”!动画将于6月30日恢复第12集的更新,为漫迷们献上更加精彩的剧情!

由腾讯动漫超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银之守墓人》动画,其第一季在日本的播出计划确实只有12话,但国内的更新安排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哦!小伙伴们要看仔细啦,不要错过第一时间追番的机会!

《银之守墓人》第二季档期披露!特别篇即将登场!

《银之守墓人》中文版共23集,6月9日播出第11集之后,国内制作团队将休整两周时间,期间会放出动画的神秘“特别篇”!动画将于6月30日恢复第12集的更新,为漫迷们献上更加精彩的剧情!

虽然会有两周时间无法看到《银之守墓人》中文版更新,但是!国内的漫迷们却可以比海外观众提前半年看到第二季的剧情!而且休整期间除了“特别篇”,日语版也会正常更新哒,依旧是在每周五全网播出!

《银之守墓人》在日本分为两季播出,第二季(13话—24话)暂定于2018年1月放送,很有可能会和《凸变英雄》第二季在电视台组合播出哟~


本文标题:《银之守墓人》第二季档期曝光 6月30日恢复第12集的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