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MIX》第11卷于6月12日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MIX》第11卷于6月12日开启发售。近日官方透露《MIX》发售第11卷于6月12日,官方特设宣传广告,请出在《棒球英豪》中为浅仓南配音的日高法子登场,当她看到第11卷中出现上杉达也时感到十分惊喜。

安达充的《棒球英豪》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棒球漫画,上杉达也的甲子园奋斗历程不知激励了多少迷弟迷妹爱上棒球运动。在《棒球英豪》完结后,安达充开始连载续作《MIX》,讲述另一对传奇兄弟立花投马与立花走一郎的故事。《MIX》发售第11卷于6月12日,官方特设宣传广告,请出在《棒球英豪》中为浅仓南配音的日高法子登场,当她看到第11卷中出现上杉达也时感到十分惊喜。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日高法子姐姐是以《棒球英豪》浅仓南一角成名的,和井上喜久子、林原惠美和山口胜平都是好友。她配过的其他角色还包括《浪客剑心》濑田宗次郎、《犬夜叉》桔梗、《航海王》贝尔梅尔以及《死亡笔记》尼亚等,除了声优还是演员、广播主持人。现在虽然已是55岁,但看起来依然很年轻。她在《MIX》广告中翻开《MIX》第11卷单行本,看到上杉达也登场后露出怀念的表情并喊出他的名字。

上杉达也登陆《MIX》新单行本 日高法子惊喜露面

《MIX》目前在小学馆《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故事背景设置在《棒球英豪》30年后。立花兄弟中的投马有投手天分,走一郎则以战术取胜,而且是个恋妹狂,两兄弟在赛场上的拼搏令人动容。在第11卷中,立花投马正在观看上杉达也的甲子园比赛录像。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MIX》第11卷于6月12日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