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将于6月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将于6月举办。根据网上消息:官方宣布会举办《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是为了纪念作品单行本第51、52卷在6月16日发售而举办的。展出的时间安排是6月17日到7月23日,每周一休馆。而每天的12点到18点为展出时间。

作为《周刊少年SUNDAY》曾经的当家作品之一,《旋风管家》也给不少动漫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那些年关注萌战表现的朋友,更是会为作品里面角色的战斗力而叫好。不过伴随着《旋风管家》的完结,似乎现在也没有什么人愿意继续讨论了。而根据网上消息:官方宣布会举办《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



《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是为了纪念作品单行本第51、52卷在6月16日发售而举办的。展出的时间安排是6月17日到7月23日,每周一休馆。而每天的12点到18点为展出时间。门票从6月10日正式发售。在官方的宣传图上,我们能够看到主人公绫崎飒跟女主角三千院凪的形象,两人也是盛装出场。相信届时我们可以在现场看到非常多的作品资料、设定等内容,也是值得粉丝们一看的。另外原作者的签售会、限定周边等企划也是不容错过的内容。

不过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真的是过气了……这种消息一般都会引发轰动的吧?结果并没有什么人关注。”“宣传图都画得那么崩……无语。”“作为会长党坚决抵制结局。”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对这样的活动感兴趣呢?


《旋风管家》是一部恋爱喜剧类作品,讲述绫崎飒身负一亿五千万日元的庞大债务,而三千院凪愿意为他承担债务,但条件是让他成为自己的管家,两人从此开展一段神奇管家照顾有着阿宅爱好的傲娇大小姐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旋风管家》完结纪念展将于6月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