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剧《古剑奇谭2》首款预告发布 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仙侠剧《古剑奇谭2》首款预告发布,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仙侠剧《古剑奇谭2》今日(6月9日)发布首款预告。从画面效果来看,布景、人设、特效似乎还不错。

由付辛博、颖儿等主演的仙侠剧《古剑奇谭2》今日(6月9日)发布首款预告。从画面效果来看,布景、人设、特效似乎还不错。之前出品方曾向粉丝做出保证拒绝五毛特效。那么观看完这支预告后,大家觉得特效值多少钱呢?

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和姜雯主演的国产单机改编电视剧《古剑奇谭2》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早先,出品方曾在发布会上做出保证:《古剑奇谭2》不会重蹈某些国产影视剧的覆辙,拒绝五毛特效,充分还原剧情,绝不胡乱篡改剧情。

《古剑奇谭2》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故事。该剧于2016年11月14日开机,2017年年底上映,你们期待吗?

本文标题:仙侠剧《古剑奇谭2》首款预告发布 预计2017年年底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