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公开 7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公开,7月8日上映。《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预计将在2017年7月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由米林宏昌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玛丽与魔女之花》动画预计将在2017年7月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长达一分半钟的新PV。视频刚开始我们可以看见一个骑着扫把的魔女从天而降,从她的口袋里面掉出来了很多带着紫色光芒的物品,而这似乎就是传说中的“魔女之花”。玛丽在捡到魔女之花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冒险。她遇见了会说话的喷泉,在魔法学校中开启了学习之路。后来哥哥被抓住了,她将通过哪种方式才能救出哥哥呢?而传说中的魔女之花又会给她带来什么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该作。

在PV中出现的BGM是由SEKAI NO OWARI演唱的主题曲《RAIN》。曾执导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回忆中的玛妮》等吉卜力作品的米林宏昌将担任该作监督并负责脚本。杉咲花、神木隆之介、大竹忍、渡边惠里、远藤宪一、天海祐希、小日向文世、佐藤二朗、满岛光等声优也将倾情加盟。

《玛丽与魔女之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1岁少女玛丽搬到乡下小镇的红馆村,发现了7年只开一次花的“夜间飞行”。其实这是从魔女国被偷出的魔女之花,属于禁忌之物。玛丽得到了仅限一夜的神秘力量,并得到了魔法世界最高学府的入学许可。但因为她的小小谎言,将彼得卷入到大事件中。玛丽为了逃离魔女国得到了“咒文的神髓”,希望终结一切魔法。但到了那时候,玛丽就会失去所有力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三弹PV公开 7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