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yber守护星》时隔十七年推出DVD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yber守护星》时隔十七年推出DVD。这次时隔17年之后推出DVD在日网上引发话题的动画是NHK的教育动画《Cyber守护星》。这部《Cyber守护星》动画从1999年开播,一共推出了两季。

经常看动画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动画播放完毕之后一般官方都会推出BD或者是DVD给大家收藏。但是最近有一部动画在播出了17年之后终于要推出DVD了,不知道当年看这部动画的小伙伴们还会买吗?

日本动画《Cyber守护星》时隔十七年推出DVD

这次时隔17年之后推出DVD在日网上引发话题的动画是NHK的教育动画《Cyber守护星》。这部《Cyber守护星》动画从1999年开播,一共推出了两季。对于很多日本的网友而言,这部动画可以说是他们的童年回忆,所以在这次即将推出的DVD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这次发售的DVD将会收录两季的动画内容,DVD将于8月3日正式发售。

《Cyber守护星》讲述的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世界,那时电脑网络的使用更为普及化,电脑网络是由一台巨型主机“古罗沙”所管理。但是古罗沙因为嫉妒人类能独立思考而产生了偏差的意识,更企图控制人类。幸好制造古罗沙的犬养博士发现了古罗沙的计划,所以开发了八个可以重新修正古罗沙的“守护星软件”。后来在机缘考合下,中学生春日结认识了守护星软件之一的IR。IR更指导阿结进入网络世界,变身成守护星阿结,肩负起再次集合八个守护星软件的责任,并将古罗沙初期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yber守护星》时隔十七年推出DVD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