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推出特别篇《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推出特别篇《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现在,《终末的后宫》官方决定推出以老司机火野恭司为主角的特别篇《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并在最新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上刊登。

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画的《终末的后宫》虽然只有3卷单行本,但无论是电子版还是实体书都取得了极大胜利,也再次证明了许多读者都是肉食性动物。漫画中的男主角水原怜人虽然有一大群妹子抢着倒贴,却始终保持“太监”属性,这让另一位积极享受人生的老司机火野恭司嗤之以鼻。现在,《终末的后宫》官方决定推出以老司机火野恭司为主角的特别篇《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并在最新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上刊登。

《终末的后宫》特别篇:看百人斩司机的华丽一天!

在《终末的后宫》中,由于受到神秘病毒的感染,全球99.9%的男人都死绝了,却留下了50亿女性。为了防止人类灭绝,剩下0.1%的青年要背负起多生孩子为人类做贡献的重担。在仅剩的5名男性中,火野恭司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当男主角还在跟管理官吃饭聊着生活上的烦恼时,火野已经和近100名妹子培养起短暂的革命友谊,有可能成为28个宝宝的爸爸。火野如此辛勤劳动,他的管理官石动宁宁子自然十分欢喜,工作也得到了上头的认可。《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就是讲述他的日常生活,想必一定是丰富多彩,营养均衡。

《终末的后宫》特别篇:看百人斩司机的华丽一天!

《终末的后宫》3卷单行本销量已破百万,夏季已至,对于渴望用福利治愈身心的绅士来说,该作品比西瓜还甜美多汁。按照现在的节奏,将来动画化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终末的后宫》推出特别篇《火野恭司的华丽一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