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10月开播。由赤松健创作,性质为《魔法老师》完结后衍生作品的《悠久持有者》动画将于10月开播,目前官方追加了《悠久持有者》众多新角色的声优,茅野爱衣、小仓唯、石田彰等人将加盟配音。

由赤松健创作,性质为《魔法老师》完结后衍生作品的《悠久持有者》动画将于10月开播,目前官方追加了《悠久持有者》众多新角色的声优,茅野爱衣、小仓唯、石田彰等人将加盟配音。

作为《魔法老师》的后续作品,《悠久持有者》追加了部分新登场的角色,他们将和男主角刀太一起上演有趣的故事。此外,曾经在《魔法老师》动画中参与配音的佐藤利奈、松冈由贵、白鸟由里、堀江由衣等多位声优前辈也将在新篇再度登场,唤起大家的昔日回忆。

《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最新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