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动青春》OP曲新片段pv公开 7月1日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OP曲新片段pv公开!动画《舞动青春》日前公开了这部动画的OP将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并公开了配合OP曲的新片段。今天(6月8日),官方又公开了一则新的PV。

擅长制作运动番的Production I.G.即将推出的新动画《舞动青春》日前公开了这部动画的OP将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并公开了配合OP曲的新片段。今天(6月8日),官方又公开了一则新的PV。

在这次公开的视频当中不仅为大家展现了主角们为了参加比赛做出的努力,也展现了他们在比赛中优美的身姿。有不少网友在看过这个PV之后表示果然在二次元的世界当中连跳舞也可以像战斗一样热血呢。在这部动画当中担任监督的板津匡览之前一直担任作画监督等具体的画面制作工作,这是他第一次担任TV动画监督。角色设计岸田隆宏是《魔法少女小圆》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系列动画、《排球少年》系列动画的角色设计。



《舞动青春》讲述了平凡的初中生富士田多多良对未来没有特别的期望,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他与神秘的安全帽男仙石要相遇,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强行带走。而仙石要带他前往的地点竟然是社交舞教室“小笠原舞蹈教室”。多多良在美女接待姐姐与仙石的建议下体验舞蹈课之时遇到了同年级的同学花冈雫(打算毕业后去海外留学的舞者)。在看了舞蹈教室的接待姐姐珠纪偷偷塞给自己的国标舞比赛碟片后,多多良对交谊舞产生了兴趣,于是开始在舞蹈教室学习。 在为雫参加的三笠宫杯舞蹈大赛加油时,多多良遇到了雫的舞伴——日本业余交谊舞界排名第1的天才兵藤清春。然而,清春却因腿疾突然摔下楼梯,在众人焦急地寻找清春之时,在仙石的强行怂恿下,多多良代替了行踪不明的清春,与雫搭档跳起了华尔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动青春》OP曲新片段pv公开 7月1日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