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主视觉图和八位主要角色的人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主视觉图和八位主要角色的人设。7日,《第一次的Gal》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和八位主要角色的人设。动画《第一次的Gal》的播出时间为7月12日,

单纯的萌已经很难让身体抽搐过后便毫无波动的阿宅们心动了,于是才有各种反差萌的诞生,《第一次的Gal》便是一个外表碧池内在清纯妹子撩男主的故事。昨日(7日),《第一次的Gal》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和八位主要角色的人设。

清纯碧池!《第一次的Gal》公开主视觉图和人设


声优阵容如下:浅沼晋太郎(羽柴淳一)、长久友纪(八女ゆかな)、喜多村英梨(本城兰子)、竹达彩奈(香椎结衣)、小仓唯(藤之木宁音)、丰永利行(坂本慎平)、赤羽根健治(石田景吾)、白石稔(小早川稔)。这次酋长配一个有点像肉媚的GAL,她的目的是抢走男主的第一次,总算有一天能NTR别人了。

TV动画《第一次的Gal》的播出时间为7月12日,监督和角色设计为古川博之;副监督为小川优树;系列构成为百濑祐一郎;音响监督为大室正胜;音乐由小林康太担当;动画制作由NAZ负责。故事讲述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淳一有一天听从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抱着一丝希望跪下向着班里的辣妹八女告白了……没想到非常成功!?交往是交往了,但是虽然是碧池但防守却很坚固的八女,每天都把非现充的羽柴玩弄在手中……到底羽柴能否从“第一次”中毕业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第一次的Gal》主视觉图和八位主要角色的人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