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漫画《离家童盟》真人电视剧新海报公开:超能力显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漫画《离家童盟》真人电视剧新海报公开:超能力显现。据悉,《离家童盟》(Marvel's Runaways,或简称:Runaways)是由Hulu出品的电视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在这次公开的《离家童盟》海报当中,六名少年少女站在前面,身后是穿着红袍的父母。这些少年少女的超能力特征也在这张海报当中也可见一斑。

在漫威不断扩张自己的电影宇宙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动旗下的各种电视剧制作。虽然此前的《异人族》《铁拳》收视口碑都双双扑街,但其实漫威的电视剧部门也不乏《天赋异禀》《捍卫者联盟》这样的佳作。近日,公开预告之后获得不错评价的电视剧《离家童盟》公开了新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离家童盟》海报当中,六名少年少女站在前面,身后是穿着红袍的父母。这些少年少女的超能力特征也在这张海报当中也可见一斑。在《美少女的谎言》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格雷格·苏尔金将在电视剧中饰演Chase Stein,一个对机械有天赋的少年。Rhenzy Feliz、Lyrica Okano、Virginia Gardner、Ariela Barer、Allegra Acosta等也将出演这部漫改电视剧。

据悉,《离家童盟》(Marvel's Runaways,或简称:Runaways)是由Hulu出品的电视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 该剧将于2017年11月21日在Hulu播出。

《离家童盟》讲述了六名少年少女无意中发现了定期每年聚会在一起的父母们实际上是名为“Pride”的邪恶组织。而且他们的父母都并不是常人,有时间旅行者、黑魔法师、疯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甚至是变种人。而父母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己的秘密,他们计划杀掉自己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年少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本文标题:漫威漫画《离家童盟》真人电视剧新海报公开:超能力显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2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