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尽管大家对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这部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也不影响电影的票房一路走高。《加勒比海盗5》什么时候上映?《加勒比海盗5》已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公映。

尽管大家对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这部电影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也不影响电影的票房一路走高。在上映了不到两周时间内,官方就宣布电影的内地票房已经突破了十亿了。而且内地已经成为了《加勒比海盗5》的全球最大票房仓库。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尽管在海外票房成绩不如预期,但是内地票房还是相当给力。在电影上映的首周周末正好遇上端午小假期,票房轻松破亿。再加上导演和德普叔等一众主创此前来到迪士尼进行全球首映会更是吸引了无数内地观众。所以内地票房有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合情合理了。

德普叔魅力大 《加勒比5》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该片主要讲述的是杰克船长一行人寻找波塞冬的三叉戟,而杰克船长的父亲蒂格船长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重要信息的故事。

《加勒比海盗5》什么时候上映?

《加勒比海盗5》已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及中国大陆同步公映。


本文标题:《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票房破10亿内地成全球最大票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