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再度追加新角色及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再度追加新角色及声优情报公布!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新番《骑士&魔法》近日再度追加新角色及声优。作为与男主角有着深刻关联的人物,这些配角NPC的作用同样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各具特点。

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新番《骑士&魔法》近日再度追加新角色及声优。作为与男主角有着深刻关联的人物,这些配角NPC的作用同样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各具特点。

本次追加的数名新角色均与男主角艾尔有着某些联系。其中矮人族的巴特森(CV藤原夏海)和达维(CV伊丸冈笃)职业为锻造师,经常与艾尔在机械铸造的问题上有接触。劳里(CV池田胜)和马提斯(CV天神英贵)分别是艾尔的祖父和父亲,在艾尔追求剑术的道路上给了他很多指点。

此外,“太太专业户”大原沙耶香将为艾尔的母亲瑟莉缇娜配音,外表美丽的她性格同样温柔,默默地守护着艾尔的成长;斯特凡妮娅(CV千本木彩花)则是艾尔的青梅竹马——亚蒂和奇德的同父异母姐姐,在学园内堪称才女,充满了知性的魅力。

官网同时还更新了艾尔前世“仓田翼”(CV阪口大助)的情报。仓田曾经是一名技术高超的程序员,同时也是重度机器人宅男。某一天,在购买新作模型回家时仓田不幸遭遇事故,之后以“艾尔”的身份转生来到了异世界。

《骑士&魔法》是由天酒之瓢原作,黑银担当插画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变成名为“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为了成为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的驾驶员,艾尔开始了自己披荆斩棘的战斗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骑士&魔法》再度追加新角色及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83.html